◎以下翻譯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◎如有錯誤,歡迎更正

◎黃色的看不到,所以NINO用橘色

◎有一個在千葉的體育館之類的翻不出來> < 就直接原文抄上來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8年第一次站上國立競技場以來,已經連續舉辦了6年演唱會的嵐,這是讓他們盡情回憶6年以來懷抱各種想法,持續站在那個場所的特別座談會。邊看影片邊聊天,充滿臨場感的真實人聲,幾乎沒有剪輯,完整地傳達給大家。

─嵐在國立競技場的各場演唱會中,印象深刻的風景、畫面等等,請自由地談話,總之就是個超大量的座談會,請多多指教。

嵐:了解,加油吧!

 

,<2008 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>

2008年是第一次在國立競技場辦的演唱會。

二宮:(在看場地、彩排的時候)拍了很多照片呢!

櫻井:拍了!

相葉:拍了呢!

─那些照片怎麼處理?

二宮:我存到電腦裡了。

松本:我也是。

櫻井;我也是,話說回來,是那個吧?(那些照片)我分給大家了吧?

4人:嗯,有收到!

─櫻井化身為嵐的攝影師了呢()

櫻井:把照片燒成4人份,很辛苦了呢()!

相葉:小翔的相機超大的欸()

櫻井:哈哈哈哈,很認真的那種呢。

相葉:大家都是用手機的相機很平常地拍照,只有小翔是用超大、超認真的相機。

大野:我(的照片裡)一直拍到小翔呢。

櫻井:啊?智的相機?

大野:嗯,數位相機。

二宮:咦~!

大野:準備了這~種大小的相機,裡面超多小翔的照片…。

(嵐:爆笑)

櫻井:沒辦法,太開心了嘛(),因為覺得這種是不可能有第2次了,想說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(國立競技場演唱會)了。

二宮:當然會這麼想啊。

櫻井:覺得是唯一一次了。

松本:我啊…一直很想做做看呢,總有一天!在那裡(國立競技場)

─曾經這麼說過呢,但當時這麼說的只有松本而已。

松本:對啊,剛剛看(2008DVD)紀錄影片的時候,好像是翔說了「是意料之外的事」。

櫻井:嗯…當時的確是這麼想的(苦笑)

─二宮也說「這裡不是我們的目標啊」。

二宮:嗯…不是目標呢。

松本:這麼說過呢。每個人都抱持著不同的想法,而我則是一直都很想在那裡開演唱會,所以能實現這個願望真的很開心。

櫻井:真的很開心呢,(在正式上場的舞台上)出場那一瞬間的景色……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在『Love so sweet』…咦?(第一首歌)是『Love so sweet』吧?

相葉:忘了…?

(嵐:爆笑)

─明明剛剛才說了『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』…。

櫻井:國立競技場的風景是指,因為從彩排的時候開始就一直看著沒有觀眾的風景,所以啊…果然特別是在第一首歌『Love so sweet』從(會場的)正中央出場的時候,那個360度,整個國立充滿了自己的粉絲的景色……真的印象很深呢,雖然在那之後又看了56次,但那一瞬間的景色…真的很棒啊,從來都沒看過那樣的景色。

松本:全身都在顫抖的感覺呢。

相葉:這麼說來,我也不常去國立。

櫻井:啊~平常都是マリンスタシアム?

相葉:對對()!

松本:因為千葉沒有呢。

相葉:是沒有國立呢,啊~所以更是印象深刻啊,那一瞬間很感動呢,還有釋放氣球的時候……那個景色,記得很清楚呢。

二宮:氣球真的很漂亮呢,怎麼說…好像牆壁一樣。

─牆壁嗎?

櫻井:啊~因為人太多了?

二宮:對,感覺看得到人築成的牆壁。

松本:說到DVD的影像,感覺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第一排的粉絲也說不定,演唱會剛開始的時候,或許是角度的關係,有很多越過我們拍到觀眾的畫面,前半場一直在(戶外的)明亮狀態下,有觀眾們的鏡頭真多啊的印象。

大野:我果然…還記得一開始出場的時候,出場時,覺得好害羞啊。

櫻井:害羞…?

二宮:害羞嗎?

大野:對啊。

4人:(七嘴八舌地)為什麼?為什麼?

大野:意外地接近觀眾們……比想像中還要近太多了。

4人:咦~!

大野:感覺很,在這麼大的會場裡,滿滿的都是粉絲…因為擅自猜想了應該會稍微有點距離吧,結果「啊、這麼近」,這麼一想之後,就覺得「啊…好害羞!」。

櫻井:哈哈哈,真有趣欸(),在這之前明明都做了9年左右了,還覺得害羞?

(嵐:爆笑)

大野:因為是戶外,還看得很清楚…。

櫻井:啊~原來如此。

相葉:戶外的確是這樣呢。

二宮:因為很亮嘛。

松本:我在第一場國立演唱會一開始『Love so sweet』出場的時候,拍了一張從官方攝影師的方向拍過來的照片,那張照片到現在都還是我的電腦桌面,果然…是回憶呢,翔也這麼說過吧。

櫻井:我的筆電的桌面是彩排時自己的獨唱曲之前,你們4個搭著升降裝置唱歌的照片,我沒有入鏡…!

二宮:哈哈哈,要說為什麼的話,因為那是翔拍的嘛!

櫻井:我眼中的嵐呢!

(嵐:爆笑)

櫻井:是在唱『天狼星』的團員們呢。

二宮:中間的甜甜圈(*之稱的裝置)上升的時候吧。

櫻井:對對對。

松本:這年不只辦了第一次5大巨蛋巡迴,連國立演唱會都辦了,而且國立是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吧?

櫻井:國立之後就是亞洲巡迴了呢,對、對…就是這樣,我去北京(*以北京奧運轉播員的身分)的前一天,拚命想了『Re(mark)able(的歌詞),寫到早上…現在突然回想起來,那種被截稿日追趕的感覺,想到就覺得毛骨悚然()

松本:因為很忙吧,上了24小時電視,還有奧運……雖然我沒出場就是了()

櫻井:哈哈哈,對欸…我是出現(在奧運)了沒錯,但的確是那樣。

松本:我們只有看而已呢。

(嵐:爆笑)

─第一場國立演唱會的第一首歌是『Love so sweet』的理由是…?

松本:原本是『感謝感激暴風雨』和『Love so sweet2首歌在選擇,果然是該表達感謝之意的時候呢,可是,雖然有點奇怪……但是要表達『感謝~』的話,明年也可以吧,不只是第一次在國立的演唱會,而比較有10周年的感覺,我覺得還是盡可能唱新歌吧,現在則是覺得,當時是想唱有嵐風格的歌,因此最後選了『Love so sweet』。

─這一年,相葉的褲子屁股的地方破了,二宮在後空翻時撞到頭…發生了不少意外、事故。

嵐:啊~!

相葉:發生過呢()

櫻井:那個是這一年啊。

相葉:從屁股的地方破了那天開始,只有我…有個像裙子一樣捲起來的東西。

櫻井:”THE應急處置”!

arrow
arrow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